4月22日晚上,我和老公到板橋民生路上的夏慕尼吃飯

外觀看起來小小的,就像一般的餐廳一樣

一進門才發現原來要到地下室用餐.....。

一下樓梯眼前出現一架鋼琴,而且不需要專人演奏,就會自動彈出優美的曲子



點好餐點,第一道上的是餐包

因為我們太餓了,餐包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記得餐包好像可以再跟服務人員要。



我覺得海鮮湯比較好喝,


這是鴨肝卡布奇諾濃湯,搭配旁邊的點心吃

可是我覺得太鹹,平常吃很清淡的我,喝不習慣



我點的是鮭魚沙拉,主廚會在鐵板煎一下鮭魚



水果沙拉,也不錯吃



金色的是香檳,乳白色的好像是檸檬汁,2種飲料喝完了還可以跟服務人員要喔!



鐵板師傅會和在坐的賓客聊天,也會關心客人的口味



在等待的時候又送來一碗小碗的湯




櫻花蝦炒飯是用鐵板炒的喔



我點的是雞排+鱈魚



如果點的是牛排,主廚會先煎好幾塊牛肉,讓客人試味道



我的餐後點心是焦糖布丁



餐後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