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年6月21日晚上,妹妹在大直典華旗鑑館溫莎堡廳補請

上面的照片是大圖輸出區、相片區、相本區的綜合佈置

每個女生都有夢想中的婚禮,她也籌備了一段時間

大的水晶燈是特別要求加裝上去,現場看真的很有浪漫的感覺
 




趁妹妹和老公在綵排的時候拍工作人員佈置會場的快況

咖啡色系的場地為什麼要取名「溫莎堡」呢?也許是採用城堡色系的想法吧!

銀色的桌布和椅套,讓整場看起來更明亮
 




香檳塔裡面裝的是LED冰塊喔,等新人倒水進去就會發光

現場可以看到燈光由上往下一層一層亮起來,好浪漫喔!

當天我負責收禮,所以沒有拍到發光的樣子
 




看起來簡單大方的主桌,趁新人綵排的時候趕快拍一張


 

新娘休息室的沙發、椅子、桌子都是紫色系的喔!

只能拍一小角,因為另一邊大家都在化妝


 

忙碌的收禮區,這時我和妹妹還在新娘休息室化妝,所以沒有入鏡...........


 

新人和雙方主婚人向所有賓客敬酒

旁邊就是已經發光的香賓塔,因為角度問題,沒有拍到完整的藍色亮光


 

新人第二次進場是用唱歌的方式進場

新郎從主桌最前面走到後面接新娘,新娘是從入口處的昇降梯降下來

真佩服他們的勇氣,還好之前已經綵排很多次了

正式進場時,唱的還不錯

 

攝影師請新人的朋友說祝福的話

我也有說喔!當時腦袋一片混亂,不知道自已說了什麼 ..>_<..

 

新人準備了兩隻羊送給雙方家長

新娘送給男方家長女生的羊咩咩,因為男方家是多了一個女兒呀!

新郎送給女方家長男生的羊咩咩,因為女方家是多了一個兒子喔!

 

我現場給妹妹一個驚喜,為了這個驚喜神秘了很久,真怕被妹妹發現

而且知道的人只有我男友和婚禮秘書三個人,

有一天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時,聊到相機

妹妹說她很想要一台「T90」,之後也好幾次聽到她說起

隔了一段時間她仍舊沒有買,我就開始計畫在她的婚禮上送她這份禮物

一直到她都快結婚了,去蜜月旅行要帶的相機還跟我借

我更加確定送這份禮物是對的,就讓我幫妳圓夢吧!



妹妹不知道是因為看到相機太感動哭了,還是剛剛送羊咩咩感動到哭

反正一上台看到她哭,我話才說一句,就忍不住大哭

邊哭邊想應該要把跟她說的話說完,平復了心情才把要跟妹妹說的話說完

仔細看了一下這張照片,最近好像吃太好了全身發福

接下來要開始我的減肥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