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達九個月的準備,終於訂完婚了

從九個月前就開始場地探勘,詢價,到喜餅的試吃

每次休假時間都在跑餐廳、喜餅店、婚紗店

還好我們在長輩決定日子時就已經在詢價,心裡有理想的地點

等日子一決定,我們就可以馬上下訂金

我也因此訂到理想的餐廳和婚禮秘書及紀錄

這中間有多次和雙方的家長們發生衝突,我也多次有想乾脆不要嫁的念頭

一直到文訂當天,家中仍發生一些小口角,讓我真想逃跑

中國人的文訂習俗本來就多又煩雜

再加上長輩們的想法不一樣,我們也有自已的想法

新舊關念產生了無數次爭吵

這時還好有郭元益的門市小姐指導,加上我的攝影師-薰衣草的賴先生

在當天的協助下,祭祖儀式順利完成

晶宴的婚企(如玉)帶領我們完成了吃茶和戴戒指的儀式

雖然有很多細節我覺得美中不足,我也抱怨如果能事先綵排就好了

不過還是要感謝這些在旁協助我們的工作人員,和當天幫忙的親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