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訂婚時用掉100張喜帖,結婚前3個月我們到婚紗店把剩下的100張用完

我的婚期是在99年的1月10日,3個月前我就先到婚紗店挑選宴客禮服

順便拿薇薇新娘送的結婚禮盒,內容有結婚證書、禮金簿,紅包袋、謝卡、親家帖、母舅帖……等。







因為結婚禮盒送的東西有些不是很好看,所以我自已又另外購買簽名筆

小熊簽名筆



另外購買的結婚證書一式兩份




結婚證書內文



另一邊可以放照片喔!




另外去文具店買的盒子,用來裝結婚證書




逛西門町時看到可愛的兔子原子筆,買來登記時用




和小卓去澎湖時刻的印章,澎湖的印章也算有名,我們只是想刻結婚對章

並沒有設定要什麼圖案,結果剛好看到這對有個愛心的圖案,真巧!



一年前就看場地了,因為男方父母說要訂沙鹿的成都餐廳,所以我們就搶先訂下適合的場地

因為場地是一年前訂的,後來才知道99年1月10日是大好的日子,很多人搶那天結婚

在結婚的前6~7個月也有人要這個場地,但是我們早在一年前就訂啦!




餐廳當然沒有什麼主持人,音控....

我另外到愛朵婚顧聘請主持人和音控,

在結婚前一個禮到愛朵創意婚禮綵排的情形




我自已做的結婚戒指盒

因為想要之後都能戴著結婚戒指,所以我們在情人節時買特價的婚戒,當然盒子是醜醜的啦!

所以我找出家裡最好看的盒子,自已做戒指盒




另外租的送客籃,成都順菜館的送客籃又小又不好看

我在板橋一家嫁妝店租一個可愛又大的送客籃




這次我的送客糖是日本的巧克力

上次訂文婚後,我做了送客糖調查,九成以上的人都希望拿到巧克力

所以我到迪化街買進口巧克力,自已回家包裝,結婚前三天還在趕工包糖果..>"<..




我的結婚小兔

上次訂婚時的結婚小兔是穿中式的衣服,現在結婚改穿西式的衣服

二次進場後玩遊戲送給中獎的人一份小果醬

這是在露天拍賣網上訂的,收到貨後,只要自行包裝就可以了




三次進場雙方父母各拿一束玫瑰棒棒糖進場分送給親友



這是我送給工作人員的小禮物

為了這份送給工作人員的禮物,我準備了半年

因為當初是想送特別的,而且又可以吃的東西,找了半年收集到的價位都很高

有一天回到郭元益買東西,看到當初接待的小姐,我厚著臉皮問她︰我想訂20盒給我的工作人員,

價錢方面和出貨數量方面.............?

板橋郭元益的這位接待黃小姐給我非常親切的招待和介紹,我才有這麼大盒的禮物送給幫忙的工作人員



準備結婚的過程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收據、資料和單據

用這種不同顏色的資料夾收納就對了,方便找又不會掉




最後把這一年陸續購買的嫁妝全部裝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