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家的兔兔只有小時候才關在籠子裡

長大學會在籠子裡的便盆大小便時,就很少關在籠子裡面了

幾乎都讓牠在家裡自由走動

當然也有幾個房間是不讓牠進去,

像浴室,因為浴室有時會泡一些漂白水,怕牠誤食

還有房間也是不讓牠進去,因為牠的毛會讓我的皮膚過敏

這些越不讓牠進去的房間,只要一有機會,牠一定會偷跑進去大鬧

有時還在房間門口等我們開門哩!真讓人頭痛!
 



我們家的球球每天在家裡自由的奔跑,自然而然的成為家中的兔少爺

每天不愁吃不愁喝,還有電視可以看

連沙發都有牠的專屬坐位,就算有人坐在沙發上

牠也會跳上來要你讓位給牠坐喔!
 



上面這張照片是牠坐在桌上看電視,我趕快拍一張下來,牠還回頭看我一眼......

我常發現牠在看電視,有時坐在沙發上看,有時坐在桌上看

本來以為牠是在睡覺,經過一段時間的觀查

我覺得牠應該是在看電視,如果我轉台,牠就會走掉(還好不會跟我搶電視看)



看看牠在家裡走到哪睡到哪,只要哪邊舒服就睡哪

睡姿也越來越跨張,還常常睡到打呼,有時呼聲大到我在看電視也聽得到

可見牠在家中的地位無人能比
 



哇!我只是把包包放在椅子上

牠馬上站在我的包包上看著我,

好像在告訴我,你的包包放在這就是我的喔,還檢查我包包裡面的東西

除此之外,每次我去採購回家,大大小小的袋子一放在地上

牠一定會馬上衝過來每個袋子一個一個檢查有沒有牠的東西

下次我再錄牠翻袋子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