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聽別人說︰兔子很難養,一下就死了,而且又很臭。
                   
                同事也說︰我小時候養了兩隻兔子,吃了外婆種的高麗菜就死了。 
                   
                同學說︰兔子好臭喔,又會亂噴尿。 

=========================================================================================== 

忽然,在2004年的7月初...... 水梨︰你要買兔子??

加菲︰因為妳說以前唸專科的時候差點抽到兔子呀,所以我想說買一隻來陪妳。

水梨︰喔!可是別人都說兔子很難養也 >"< 

加菲︰不要一直聽別人說啦!問專家怎麼養就好了呀! 

水梨︰好吧,那我要黑色眼睛的喔,紅眼睛的晚上看起來怪怪的。 

加菲︰嗯,那我買了喔。 

=========================================================================================== 

加菲告訴我說,球球是他在一堆兔子裡挑出來的  (好像在挑水果喔!) 

當時有一堆兔子擠在一起睡覺,球球是裡面體型最小的一隻,

在兔子堆上面努力擠,想要擠到兔堆裡,於是選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