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9_副本.jpg

時尚雜誌最熱門的護髮油

同時也是國際巨星保養頭髮的御用產品

一堆出就風靡全球

聽說連空姐也愛用這款護髮油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內富含抗氧化劑的摩洛哥堅果油

以及可以提高秀髮光澤的維生素

可以讓頭髮更柔順

IMG_1047_副本.jpg

其實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在台灣已經銷售一段時間

去年的國際知名美妝雜誌也刊登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是等到今年原本使用的護髮油全部用完了才換牌子

沒想到第一次使用「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就再也回不去了 

IMG_1048_副本.jpg

每年的7月份我都一定會把頭髮剪短一點,感覺比較涼爽

固定去的髮廊使用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一段時間了

所以也有賣他們家的產品,今年暑假推出的組合產品是

加量25ml以及贈海洋風格袋,總共$1500元

如果不是買組合產品,100ml就要$1500元

於是買了一組回家用,同時也走向了不歸路的旅程

※註︰組合產品是限量發行,售完為止※

IMG_1051_副本.jpg

組合袋裡除了一罐125ml的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以及海洋風格袋之外,還有一份使用說明書

其實使用方式髮型設計師已經告訴我了

我比較在乎的是使用起來的效果

如果使用後的結果並沒有說明書上寫的那樣

就算一罐賣$100元,我也不會買

IMG_1053_副本.jpg

首先看看使用說明書

標題大大的寫著「摩洛哥優油,甦活秀髮,亮麗如絲」

使用方式是,洗完頭髮後,先用毛巾擦乾

取少量塗抺於髮中到髮尾

接著吹乾或自然乾燥後

可再次於乾髮上使用

能更擺平不聽話的髮絲或重點滋潤髮尾

IMG_1092_副本.jpg

MOROCCANOIL的產品種類非常多

我買的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是適合所有髮質使用

IMG_1104_副本.jpg

打開盒子裡面有一罐摩洛哥優油和擠壓管 

IMG_1107_副本.jpg

瓶身是玻瓋瓶,正面印著英文和中文的品名

並注明所有髮質適用以及容量

IMG_1129_副本.jpg

背面標註︰用途、用法、注意事項、容量、成份

以及台灣代理商資訊

IMG_1126_副本.jpg

和以往買過的產品不同的是

使用前要自已組裝

一般的產品在壓頭都會設計成開和關的模式

IMG_1113_副本.jpg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採用的方式是

由消費者自已組裝壓管

但,怎麼也沒想到,一開瓶就聞到非常清香的味道

自然的花香味就這樣散發出來了

溫和不刺鼻的香味,就像是置身在花園一樣

除了原本的紫羅蘭花之外,所添加的香料

而產生的氣味,意外的讓人感覺心情舒暢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使用它

IMG_1136_副本.jpg 

同樣也有做安全設計在壓頭上

使用完畢後,將壓頭轉至close

就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壓到擠出來了 

IMG_1137_副本.jpg

壓取出來的「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呈現出琥珀色,而且香氣四溢

IMG_1155_副本.jpg

通常都是髮尾比較需要保養

如果不小心擠太多了,就整頭都抺囉~

我第一次使用,當下就明顯感受到頭髮甦活的感覺

而且吸收力也很好,很滋潤,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註︰自已是麻豆,所以請人拍的照片只有上下2張可以使用※

IMG_1163_副本.jpg

我使用過許多廠牌的護髮油

從開架販售商品、直銷商品、美髮沙龍商品...

大約有一半在使用的時候會覺得黏黏的

有三成的產品會感覺到頭髮似乎油油的

有八成以上的產品使用後,頭髮會呈現出亮澤感

但只有「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使用後會覺得很好吸收

頭髮不黏也不油,反而是蓬鬆有活力

而且還散發著宜人的清香

讓我馬上就愛上它了

這也讓我發現,找到適合自已的產品最重要

 

 

 

進來按個讚唄!!
兔子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護髮用品推薦/國際巨星愛用產品/時尚雜誌推薦】

======================================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官網︰http://global.moroccanoil.com/taiwan/h_tw_zh/moroccanoilr-treatment

 

======================================

arrow
arrow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