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訂婚前我們兩家人一起齊聚在板橋晶宴會館試菜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婚宴秘書出國的關係

我交代要擺的紅酒杯居然沒擺,而且原訂當天要試酒,服務人員也不知道

所以我就沒有試晶宴的紅酒,只試了我在橡木桶買的紅酒


===========================================================================

這瓶酒在四月底前橡木桶特價,剛好試合喜宴訂購

而且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澀,醒酒一下就很容易入口,而且沒有很濃的酒精味



這道沙律大龍蝦,另一邊還有水果沙拉,醬汁是採用和風式,非常爽口,一點都不酸喔

接下來的拼盤是採用紹興醉雞捲、明爐燒鴨、涼拼海蜇、五香燻魚、四大盤分開製作,

這樣每一盤菜份量都很大



鳳翼燉鮑甫是每個人各一盅,裡面還有小鮑魚,湯喝起來不會太油膩,雞肉很嫩喔

後面的菜因為太飽吃不太下,所以口感不太記得了

但是有一道櫻花蝦糯米飯一定要推薦,因為太好吃了,剩下的我都打包帶回家吃


============================================================================

這道快吃光的甜湯是我用花好月全圓改成的甜湯

因為每次去喝別人的喜酒,炸湯圓都一點點而已,還列入一道菜

所以我才想改成別的做法,本來所有的人都覺得原本的炸湯圓比較好

等吃了這道甜湯後,每個人都稱讚不已,而且用料也很豐富,有木耳、桂圓、黑棗

而炸湯圓只有葡萄乾和花生粉,所以大家也同意改成甜湯

試完菜,代理的婚宴秘書有過來問我們菜色哪邊需要改進

裡面有一道菜烤方燴蹄筋,我們反應太鹹,因為作法有點像是東坡肉

我是覺得這道菜有點奇怪,不太適合放在喜宴,婚宴秘書額外送我們卦包配合這道菜

這樣一來我想賓客們一定會吃的非常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