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子就像小狗一樣是很愛撒嬌的

平常兔兔會自已玩,當牠自已玩膩時,就會來找我們了

我們走到哪,牠也跟到哪

當我們停下腳步時,牠就一直蹺著我們轉圈圈,而且不時的停下抬頭看著我們

好像在跟我們說,跟我玩呀

有時牠想抱抱時,也會蹺著我們轉圈圈,直到我把牠抱起來

牠就一副很舒服的在我懷裡睡覺

有時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牠就會跳到我旁邊看著我

好像要叫我摸牠頭。

我邊看電視邊摸牠頭,一會兒手酸了休息一下

牠居然用鼻子頂我的手,不準我休息 >_<

真是一隻.......愛享受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