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月10日

宴客地點︰沙鹿成都川菜館

婚紗︰台北市薇薇新娘婚紗

場地佈置︰台中市純粹花坊

婚禮主持︰台中市愛朵婚禮顧問

結婚蛋糕︰網路~鮮到家

新娘秘書、婚禮靜態攝影、婚禮動態攝影︰台中市YU2新秘.婚攝



婚禮前一天下午,我們全家和伴娘伴郎,以及遠到而來幫忙的親友

都住進梧棲的國都飯店。



我一大早三點就起床準備,四點就開始畫妝,好愛睏!



五點,妹妹和兩個伴娘也都來新娘房畫妝



帶著心愛的球球來當陪嫁



青竹,甘蔗和蓮蕉花先擺在飯店大廳旁



國都飯店貼心的為新人準備的拱門還有紅地毯



男方迎娶車隊來了



國都飯店貼心準備了湯圓



吃完湯圓後想見新娘要先過關才行喔!



終於過關了



等好久喔,終於過關了吼!



出發前要拜別父母,疑?小卓怎麼比我矮一截?



父母幫我上蓋頭



淚水一直掉下來



開始踏上婚姻的路程





禮車出發要丟扇子囉




小卓的大弟端橘子接我下車




原來瓦片這麼難踩,我用盡了全身的力量壓下去才踩破



要掀頭紗囉!



好大的湯圓,兩人都嚇了一跳





給工作人員的禮物和紅包,大家辛苦啦!





結婚儀式完成了,拍張全家福

大太陽讓所有的人眼睛都張不開了



宴客場地





第一次進場是爸爸帶著我進場





交換戒指



唸幸福宣言



點同心燭



在台上向所有的賓客敬酒





第二次跳舞進場



切結婚蛋糕



第二次進場後玩的小遊戲



第三次是傳承進場,我增加了讓主婚人分送玫瑰花棒棒糖的活動

讓他們進場時比較不會緊張



第三次進場是抽捧花和小兔兔遊戲



送客了



忙了一整天總算可以好好回家睡一覺
-------------------------------------------------------------------------------------------------------

這次籌備婚禮讓我爆瘦了7公斤

追求完美的我,要求每個細節都能順利,所以壓力大到不行

雖然請了婚禮顧問公司,但我總是不放心,而且一再的和顧問溝通

結婚當天有很多地方並不是我所要的,當時非常生氣

後來看到紀錄作品出來,忽然覺得當時的許多小錯誤現在回想起來滿好笑

結婚前一個月每天幾乎籌備到只睡三,四個小時

宴客完的第一個想法只想趕快回家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