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9_副本.jpg

當小乖乖開始扶著嬰兒床床圍站立時,我就決定要買鞋子給他穿

身為一個新手媽媽,對於寶寶的第一雙鞋

我想要選擇無毒、柔軟、舒適又透氣的鞋子

因為寶寶的肌膚很嬌嫩,如果不慎選材質

我怕會影响寶寶腳丫的生長發育

而且怕寶寶的腳指甲會磨裂,甚至有出血的可能

英國Shooshoos健康無毒真皮手工鞋學步鞋

是由Shooshoos自已所擁有的工廠生產製造

使用的是優質牛皮和麂皮,純手工縫製

而且通過南非政府與英國檢驗機構證實無毒

愛寶貝嚴選好物」是Shooshoos台灣獨家總代理商

IMG_3468_副本.jpg

紙箱裡就是英國Shooshoos健康無毒真皮手工鞋學步鞋

IMG_3472_副本.jpg

Shooshoos的包裝,全球統一為可愛透明的環保小提袋

或者可回收再生的紙盒,可以回收使用

IMG_3507_副本.jpg

隨鞋附贈了一份說明書

說明書詳細的介紹選鞋原則,例如︰如何選購男寶寶、女寶寶的鞋

這些資訊對於新手媽咪的我來說非常實用

IMG_3511_副本.jpg

嬰兒選鞋三階段

第一階段︰寶寶剛開始會爬行時,可以選擇隨便折都很柔軟

可彎曲的完全軟質學步鞋協助爬行,一直穿到開始學站、扶著走路時也適合穿

第二階段︰寶寶開始會放手,搖搖晃晃走路,而且外出時會讓他自行走路時

可選擇半軟膠鞋底的學步鞋,因為稍具支撐性,可讓寶寶漸漸適應可支撐性鞋底

第三階段︰寶寶已經走的不錯了,也到了追趕跑跳的階段,就要開始穿鞋底具有彈性的鞋子

鞋底具有吸震效果、腳後跟也具有包覆性保護腳裸

我相信依照三階段為寶寶選鞋,一定可以給細嫩的腳丫很好的呵護以及保護

而且同時也能讓寶寶無負擔、快樂的爬爬跟學走路囉~

IMG_3513_副本.jpg

拉開盒子就看見一雙可愛的學步鞋在裡面

看見這麼小的鞋子,心都要溶化了,真的好可愛呀~

讓我忍不住拿起來把玩了一會兒

IMG_3473_副本.jpg

我選的這款是適合爬爬和剛學走路的學步鞋

因為小乖乖才剛學會扶著嬰兒床站立

也剛學會抓著大人的手學走路

所以我選擇柔軟鞋底的學步鞋

IMG_3492_副本.jpg

Shooshoos的學步鞋楦頭較寬

最適合寶寶肉肉厚厚的腳腳了

從外觀看起來,並沒有左、右腳的分別

但是我自已習慣鞋子要有左、右

所以就自已做了記號區分左右腳~~

IMG_3500_副本.jpg

學步鞋非常的柔軟,相信小乖乖穿著爬爬或扶著學走也不是問題

IMG_3960_副本.jpg

Shooshoos學步鞋的質感真的很好

天然純棉線車綘及內裡,光是用手摸起來就覺得很舒適

而且沒有鞋帶設計,不用擔心寶寶會被鞋帶絆倒

另外一個讓我滿意的地方是鞋口鬆緊帶

可以穩固寶寶的小腳裸,而且這個部份也是柔軟真皮材質

所以我不擔心會磨傷寶寶的腳裸

IMG_3971_副本.jpg

再來看看鞋底是止滑麝皮絨質,而且薄有彈性

感覺穿著走路就像是赤腳學走路一樣

IMG_3497_副本.jpg

如果只讓小乖乖在家裡學走路,我們不會幫他穿襪襪

希望像赤腳走路一樣,能刺激足弓的發展

但是要外出散步,就會加穿襪襪出門散步囉~

IMG_4223_副本.jpg

 學走路1.gif 

一步一步,慢慢的邁開腳步往前走

觀察著小乖乖踏出的每一個步伐

皮質柔軟的鞋子,讓寶寶走起路來很輕鬆自在

而且也看得出鞋子的設計很符合寶寶的腳型

IMG_3654_副本.jpg

嘗試讓小乖乖走階段較矮的樓梯

IMG_3647_副本.jpg

因為選擇的是軟質鞋底,所以我們都讓小乖乖走在平坦的道路或磁磚上

對寶寶來說,看到什麼東西都很新奇,總是會忍不住停下來蹲下身體探索

而Shooshoos學步鞋非常柔軟、可彎曲,所以蹲下或站起時

鞋子也會隨著腳部前端彎曲

IMG_3853_副本.jpg

寶寶的新陳代謝很旺盛

腳比大人還要容易流汗

所以散步完之後我摸了一下鞋內

也聞了一下,看看有沒有異味

結果摸起來並沒有悶熱的感覺,聞起來也沒有臭味

這樣透氣舒適的感覺真的很讓我滿意

IMG_4229_副本.jpg

愛寶貝嚴選好物官網裡,英國Shooshoos學步嬰兒鞋

男寶寶女寶寶的款式都有,而且款式多樣化

有運動、休閒、可愛、氣質...等鞋款都有

非常適合寶寶穿搭喲~

加上鞋子是由無毒染料製成

如果寶寶啃咬鞋子,也不用擔心

讓我們很放心的讓寶寶穿Shooshoos學步嬰兒鞋

 

 

 

進來按個讚唄!!
兔子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愛寶貝嚴選好物~英國 Shooshoos 健康無毒真皮手工鞋學步鞋嬰兒鞋

官網︰http://hellamombaby.com.tw

購買網址︰shooshoos 手工真皮學步鞋

=====================================

arrow
arrow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