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9_副本.jpg

這次要和大家聊聊奶嘴

身為新手媽咪的我來說

只要一發現不錯的育兒好物

就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

以前,朋友同事聚餐時只要聊到親子、育兒話題

我總是沒興趣,一直到了生產之後才發現媽媽們的經驗真的很重要

像我,就是在生產當天才開始準備新生兒用品

例如︰新生兒奶嘴、配方奶、新生兒襪子....等都是直接跟醫院或藥局買

IMG_0292_副本.jpg

小乖乖的第一個奶嘴就是跟醫院買的

我記得護士說是香X奶嘴

用到三個月的時候,感覺香X奶嘴髒髒舊舊的

於是直接丟到垃圾桶

小乖乖的第二個奶嘴是「半矽型的嘴安撫奶嘴」

這款是我和老公在逛婦幼展時買的

當初想買的原因純粹是因為黃色小鴨很可愛~~

而且奶嘴鍊,夾的部份是一隻小鴨,超可愛!

沒想到小乖乖不喜歡,一直吐掉

我們猜測是因為塑膠的部份貼著嘴唇不舒服吧~~

而且後來我也發現奶嘴蓋只有一半

很容易有灰塵積在裡面

IMG_0520_副本.jpg

接著換第三個奶嘴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第三個奶嘴是從哪兒冒出來地

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有一天回家就看見小乖乖吃著一圈紅色的奶嘴

而且正面看起來還有點像金元寶

當時小乖乖三個月大,也不排斥這款形狀像金元寶的奶嘴

我就不再尋找奶嘴了,結果二個月後發生了讓我害怕的現象

因為常常使用消毒鍋,所以紅色的外圈顏色開始變淡

我嚇到馬上跑去嬰兒用品店買新奶嘴

這次為了讓大家看奶嘴吃起來像金元寶的樣子

又把這顆奶嘴找出來塞給小乖乖拍照

IMG_0346_副本.jpg

 第四個奶嘴是「優生雙扁型安撫奶嘴」

IMG_0511_副本.jpg

整個奶嘴一體成型,看起來就很好咬的樣子

IMG_0518_副本_副本.jpg

而且又有附贈奶嘴盒

可以把整個奶嘴放進盒子裡

外出就不用煩腦奶嘴要用什麼裝才好的問題了~~ 

IMG_0514_副本.jpg

因為小乖乖吃的很習慣

所以我又在婦幼展買了

「標準型安撫奶嘴L型」

等小乖乖6個月時使用

IMG_0505_副本.jpg

這款的奶嘴是圓型的,我自已覺得到了長牙階段

應該會比較喜歡這款圓圓的奶嘴,所以就先買了

IMG_0507_副本.jpg

身為一個要上班的新手媽媽,在忙碌的工作中抽空調查了奶嘴的牌子以及優缺點

畢竟寶寶每天都放在嘴裡咬的東西,可不能隨便亂選呀~~

最後選擇了一款讓媽媽放心,寶寶也喜歡的安撫奶嘴

也因為本身就是使用優生的安撫奶嘴

所以這次接到廠商的邀約,我馬上就答應了

跟「優生」合作體驗的寶寶安撫奶嘴

是「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IMG_0053_副本.jpg

我拿到的產品是「拇指型安撫奶嘴」

第一次使用拇指型的安撫奶嘴

一邊拍攝時,一邊擔心小乖乖會排斥

IMG_0024_副本.jpg

我知道優生的升級版矽晶安撫奶嘴有6種顏色

分別是青色、綠色、橘色、紫色、粉色、藍色

還好拿到的是綠色,綠色也很適合男寶寶使用

至少帶出門,路人會知道我推的是男寶寶....呵呵 

IMG_0037_副本.jpg

親戚問我,為什麼在接受產品邀約之前就使用優生的安撫奶嘴呢?

其實我也是因為小鴨鴨奶嘴事件才認真做調查的喲~

第一點︰「優生」是專門生產嬰兒用品的公司

多項產品受到歐美多國的專利功能認證以及媽媽們的信賴和喜愛

優生堅持「用心呵護優生寶寶」

不斷研發生產優質的產品以滿足媽媽和寶寶的需要

IMG_2180_副本.jpg

第二點︰「優生矽晶安撫奶嘴」是為了幫助寶寶解決喝奶引起的舌苔問題

優生首創研發了「多環設計,不留舌苔」獲得多國專利的奶嘴

它有效預防舌苔的形成,解決了媽媽和寶寶的煩惱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更通過I國際ISO10993三大測試

極大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細胞毒性試驗,讓媽媽更加放心

而且奶嘴使用醫療級白金矽膠製作,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及亞硝胺

不釋放有毒物質,可耐高溫160

IMG_2195_副本1.jpg

乳首的設計不留甜苔功能,可以有效防止食物殘留

以及乳白舌垢的產生,避免寶寶口臭及口腔細菌感染

另外一端的設計讓寶寶咬牙固齒,能有效緩解乳牙發育期所引起牙齦酸癢的不適感

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奶嘴是一體成型的

所以不用擔心奶嘴零件會脫落或卡灰塵

在清潔上更不擔心有藏物納垢的問題

優生實驗證明,耐拉力超越歐美安全標準,不易脫落,不易變形

媽咪可以安心使用,滿足寶寶的口慾期

IMG_2178_副本.jpg

現在開始讓小乖乖使用拇指型的安撫奶嘴

沒想到一塞進嘴裡,他就很喜歡

奶嘴溫和的貼著嘴唇,嘴巴周邊的皮膚也沒有壓迫感或不適

IMG_0417_副本.jpg

而且,從第一次使用優生安撫奶嘴時

小乖乖就常常抓著奶嘴到處咬

只有想睡覺時才會正常吸著奶嘴

IMG_0369_副本.jpg

安撫奶嘴的任何一個部份都被他咬過

尤其是檔片的部份,簡直就是他的最愛

對他來說,奶嘴還增加了固齒器的功能

看來我也不需要再另外買寶寶固齒器了,哈哈...

IMG_0435_副本.jpg

如果要推嬰兒車外出,加個奶嘴鍊夾在身上就可以推出門逛街

IMG_0306_副本.jpg

我每天都會消毒奶嘴和奶嘴保存盒

玻璃奶瓶可以放在底層

奶嘴、奶瓶蓋以及奶嘴盒放在上層消毒

IMG_0219_副本.jpg

當奶嘴消毒完之後,會馬上放進奶嘴保存盒裡

IMG_2200_副本.jpg

優生的奶嘴都會附奶嘴保存盒真的很方便

不用擔心奶嘴會有灰塵

加上底部有透氣孔洞

也不擔心奶嘴盒儲藏會有臭臭的問題

IMG_2209.JPG

奶嘴保存盒底部有缺口,就算奶嘴放進盒子裡,也可以使用奶嘴鍊

整組還可以直接放進媽媽包裡,好拿又衛生

IMG_0339_副本.jpg

接著介紹「優生寬口玻璃奶瓶」

IMG_0047_副本.jpg

使用玻璃寬口奶瓶是媽媽和妹妹在我懷孕時極力推薦的

為什麼二個世代的媽媽都極力推薦使用玻璃寬口奶瓶呢?

IMG_0440_副本.jpg

 

第一點︰寬口的比較好倒奶粉進去,不會丟的瓶口髒兮兮

第二點︰玻璃材質沒有塑化劑,而且可以放進加熱器裡加熱

第三點︰寬口設計,瓶身裡面可以清洗的更乾淨

IMG_0446_副本.jpg

優生的寬口玻璃奶瓶

奶嘴頭的部份一樣有「多環設計」

一整天使用優生的奶嘴奶瓶,不間斷的接觸不留舌苔功能

相信可以防止寶寶的舌頭留下白白的奶垢

IMG_0457_副本.jpg

寬廣的瓶口設計,倒入奶粉時也不會把瓶口弄的髒兮兮

連手受過傷會抖的長輩也很願意幫忙泡ㄋㄟㄋㄟ

IMG_0150_副本.jpg

2匙奶粉輕輕鬆鬆就倒入奶瓶裡了

IMG_0151_副本.jpg

小乖乖現在滿6個月,一次的奶量是150CC

120CC的小奶瓶一放進嘴裡,一下子就快喝光光

加快速度說明重點~~~

IMG_0177_副本.jpg

奶瓶瓶身是葫蘆形狀,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嬰兒都好拿好握也很好抱

IMG_0189_副本.jpg

奶瓶是採用日本安全無鉛印刷,更安全、更衛生

瓶身玻璃的部份耐高溫180℃,可煮沸消毒

奶嘴的材質是食品級液態活性矽膠,耐高溫120℃。

轉蓋和奶瓶蓋是聚丙烯的材質,耐高溫100~120

IMG_0208_副本.jpg

奶嘴設有自動通氣孔,不會吸入過多空氣

可以幫助降低寶寶脹氣現象

每次要餵奶時,我媽都交待我一定要將通氣孔朝上才有作用

尤其是小乖乖在新生兒階段,常常溢奶

除了勤拍打嗝之外,有通氣孔也很重要

婆媽的經驗加上產品的優良設計

讓身為新手媽媽的我更輕鬆育兒

IMG_0463_副本.jpg

優生經長期研發出與母親乳頭相近之奶嘴造型

口感柔細、軟硬適中,有助於寶寶牙齦正常發展!

在餵奶的過程中,通常都會觀察寶寶喝奶的情況

我們目前觀察的結果是,優生的奶瓶奶嘴頭設計

讓寶寶自在的吸允, 完全沒有費力的感覺

嘴唇和奶嘴貼合度剛剛好

以前曾經使用一款奶瓶的奶嘴材質較厚

看得出來小乖乖在吸允的過程很費力

那個時候常常吸一下就累了

餵奶的時間相對的也拖很長

但是使用優生的奶瓶餵奶

明顯感覺得出來小乖乖吸允過程很輕鬆

IMG_0468_副本.jpg

如果點心時間餵了太多副食品

正餐的配方奶就會喝不完

天氣冷的時候,我們會直接放在奶瓶加熱器裡保溫

但是夏天容易變質,就要先放進冰箱裡

冰了一段時間之後,再拿出來使用奶瓶加熱器加熱

如果是塑膠奶瓶,就沒有辦法像這樣放在奶瓶加熱器裡加熱

而且玻璃奶瓶還可以直接放進消毒鍋或紫外線消毒烘乾機裡

以前我甚至看過媽媽放在鍋子裡用熱水煮的方式消毒剎菌

看來使用玻璃奶瓶好處多多呀~

IMG_0500_副本.jpg

當媽媽了,對於寶寶使用的產品總是會特別注意、挑選

安全材質是首要挑選重點

再來是產品設計的功能性也很重要

對寶寶越有幫助的助計,也越受到媽媽們的喜愛

IMG_0222_副本.jpg

優生的安撫奶嘴和玻璃奶瓶,除了在品質上通過專業認證的檢驗

在設計方面更針對寶寶和大人的需求做調整升級

所以也受到許多爸媽的喜愛

優生的安撫奶嘴款式分別有雙扁型、拇指型、標準型

如果寶寶挑嘴的話,可以選擇標準型給寶寶使用

名位爸比媽咪們,快到優生官網瞧瞧吧~~

 

 

 

進來按個讚唄!!
兔子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安全無毒玻璃奶瓶

官網:http://bit.ly/2w5XmlN

FB粉絲頁:http://bit.ly/2w78Aq6

 

======================================

 

arrow
arrow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