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3_副本.jpg

從步入婚姻生活,展開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開始

又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為人父母

懷孕的消息對於家族來說是一件大事

當家人沉浸在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喜悅時...

我卻非常痛苦承受著「害喜」的不適

當初看著身旁的親友懷孕時都有嚴重的害喜

沒想到我在懷孕初期也開始出現症狀了

從微量出血開始、腹痛、過敏、頭暈、倦怠、反胃、噁心....等

幾乎3天就到婦產科報到,嚴重的身體不適也讓我幾乎吃不下飯

因為長期只喝流質食物,頭暈的情況更嚴重

直到開始飲用「老協珍熬雞精」

*註︰此篇是個人親身經歷,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IMG_3144_副本.jpg

大家總是說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說

所以一開始自已默默承受著害喜的不適服

經過了一個禮拜終於受不了,於是請教已經有小孩的親戚朋友

前輩們在懷孕時都吃珍珠粉、燕窩、滴雞精

但是我連任何食物都無法塞進嘴裡

最後決定先試試喝滴雞精,選定的品牌是「老協珍」

IMG_3151_副本.jpg

老協珍是位於迪化街的80年老店

我的熬雞精是需要冷凍的,一盒裡面有20包

外盒底部有非常清楚的標示

有成份、內容量、營養標示、食用方式以及建議攝取量

IMG_3164_副本.jpg

採用第二代老母雞,用細火慢熬出來的熬雞精

每一包的份量是60毫升

可以選擇電鍋加熱或者隔水加熱,兩種方式

IMG_3162_副本.jpg

打開來裡面分成四小格,每一格都有5包熬雞精

IMG_3174_副本.jpg

拿起一小包,發現背面也有清楚的標示和食用方式

IMG_3186_副本.jpg

因為每次用電鍋加熱後,都會蒸太久太燙

所以我還是喜歡用隔水加熱

IMG_3211_副本.jpg

只要用家裡的悶燒罐裝大約6~7分滿的熱水

再把一包老協珍熬雞精放進去

IMG_3221_副本.jpg

也因為是冷凍的關係,杯蓋會蓋不起來

只要稍微等一下下,就可以把整包熬雞精壓進悶燒罐裡

IMG_3233_副本.jpg

就可以順利蓋上蓋子了

IMG_3236_副本.jpg

接下來大約等5分鐘左右,整包熬雞精就變得暖呼呼滴~

IMG_3237_副本.jpg

從缺口撕開後,就可以將熬雞精倒進杯子裡

IMG_3252_副本.jpg

老協珍的熬雞精聞起來有淡淡的雞湯味

我覺得顏色看起來偏橘色

IMG_3259_副本.jpg

喝起來也感覺嘴裡飄散著淡淡的雞湯味道

如果跟以前喝過的白蘭氏雞精比較話

我覺得老協珍的熬雞精比較好喝,而且順口

IMG_3272_副本.jpg

懷孕初期我都每天早上喝一包滴雞精補來充營養

另外也有遵循婦產科醫生的指示攝取其它食物

偶爾早上趕著出門來不及喝熬雞精

我就直接帶著悶燒罐和一包熬雞精到公司

然後在員工休息室裡面享用熬雞精

IMG_3437_副本.jpg

懷孕初期的時候,我對於食物變得非常挑剔

也試過別牌的滴雞精,但是一入口就馬上反胃

剩下的滴雞精就全由家人接收了

直到喝了老協珍的熬雞精,才感覺到幸福感

所以我懷孕初期,每天早上都喝一包

官網.jpg

老協珍官網照片↑

 

 

進來按個讚唄!!
兔子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老協珍滴雞精

官網︰https://lxz.com.tw/

購買方式︰

1.官網訂購

2.momo購物網、屈臣氏網路購物、PChome線上購物、Yahoo!奇摩超級商城

3.costco賣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協珍滴雞精 孕婦飲品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