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亞都麗緻大飯店經營管理的故事茶坊

位在台北故事館的旁邊

在FB上看到春節期間有活動,就選在初一來這裡吃團圓飯

可能是因為春節期間大家都睡比較晚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12點左右,都還沒有客人來

可以任選喜歡的位置坐





用餐環境非常明亮,採用大片落地窗



除了室內的坐位之外,室外還有坐位






坐在室外用餐,旁邊就是台北故事館



過年期間故事館和美術館都休假,沒有對外開放參觀



過年期間故事茶坊推出的套餐每人$780+10%

主菜是3選1

第一道菜是香酥小法國麵包



麵包2種加上奶油

第二道是燻鮭魚凱薩沙拉




燻鮭魚滿好吃的,我把燻鮭魚吃完後,另外吃了幾片蔬菜

第三道是蒜苗培根洋芋濃湯



湯的口味還不錯

第四道是法式奶油火腿酥盒




這道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就像是非常濃的濃湯

但是外觀的裝飾看起來就像是隨便弄的,感覺髒髒的

接下來是主菜

鄉村爐烤豬肋附雞汁燕麥



主菜等了很久才送上來

中間的配菜有的太鹹,非常鹹

另外一道主菜是

煎嫩雞腿佐松露奶油醬汁



麵還算可以,雞腿的口感有些地方味道沒有入味

這餐吃的很失望,菜色的口味居然是這樣

接下來是春節期間的活動

和紅包姐姐擲骰子比大小






點數比紅包姐姐大就可以抽獎

我們抽中點心一份



抽中的點心很好吃

另外我們的餐後點心也來了

咖啡和蛋糕






焦糖蛋糕剛送上來冰冰的很好吃

============================================================================

(以下純屬個人用餐經驗)

不過整個用餐過程讓我們覺得非常不好

因為從剛進門點餐坐下用餐,到我的水喝完了都沒有服務生來加水

而且最跨張的是整間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我快喝光我老公的水時才來加水

餐點也等了非常久,我還要去櫃台催菜

之後觀察隔壁桌十幾位客人的上菜速度,居然一道接一道上

而且菜色沒上齊還會跟他們解釋為什麼菜沒上齊

之後紅包姐姐的服務態度有讓我們覺得比較好

但是經過這次的體驗之後我會選擇其他企業的餐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