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來了很多次,也吃膩了裡面的豆干

在網路上發現了TINA廚房,而且還有很多家分店

就預約了大溪店,結果路不熟走進了月眉店

等服務生在確認坐位的時候,我才發現走錯店

心想都是TINA廚房,每間店的菜色吃起來應該都一樣吧!


 
 
 
 

純白的建築物,巴洛克的風格非的漂亮



一樓也很美,只是一樓的坐位是用完正餐後吃飯後點心、飲料的地方

如果是吃下午茶也是在一樓用餐




旁邊有伴手禮區和手工麵包區


 
 

我覺得麵包很好吃,很香, 很鬆軟

因為點套餐的時候有提供一塊麵包,本來對麵包很排斥的我

吃完後覺得還不錯,軟硬適中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麵包,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用餐都會有麵包、開胃菜




最右邊的就是大溪豆干,中間的是涼伴菜,左邊的是筍子 



還有一盤炒高麗菜



 還會提供糙米飯,服務生有問我們要幾碗,我怕吃不完,所以一人一碗



每個坐位旁邊都會提供熱水瓶和一鍋熱湯



今天喝到的熱湯是用昆布熬煮的養生湯  

 

我覺得有點太鹹,感覺好像醬油加太多了

除了湯之外還附一壺檸檬水



還有花草茶包

這個花草茶包也是TINA廚房的產品,喝起來很香  




這是我的主菜(菜名我忘了)....內容是2根豬肋排和義大利麵
  
  


豬肋排沾一點橙汁醬味道還不錯,只是肋排有點乾


咬起來很累,像是在吃豬肉絲一樣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外表看起來乾乾的,其實吃起來肉質是非常多汁的喲!

附的泰式醬可以自行斟酌使用



餐後的甜點今天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我的飲料是冰水果茶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移到樓下用點心,但是室內區客滿,只剩戶外

所以我們要求在原位用點心,夏天戶外近40度的溫度

就算喝冷飲,也會中暑吧!  
 




二樓用餐區5人以上的坐位
 


晚上水晶燈開啟的時候氣氛應該不錯
 


戶外區
 
 




進來按個讚唄!!
兔子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TINA廚房 - 月眉店

網址︰http://www.organicyam.com.tw/store/store.aspx?classid=2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月眉99號 (大溪和平老街旁)


電話︰(03)388-098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00

             假日11:00~21:00    

停車資訊︰有附設停車場,但是消費不能刷卡 

 TI.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