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眼睛和耳朵的中間發現了一顆腫瘤
到內湖的全國動物醫院給兔子專科的醫生檢查
醫生先抽取腫瘤裡的物質,看看是否有切除的必要



等候了20分鐘,醫生建議切除,不然腫瘤越長越大,到時候連耳朵都要切掉了,
我當下立即決定馬上開刀,不想因為延後開刀時間最後連耳朵都沒有。

簽好開刀同意書,辦理住院手續後回到家不斷的祈禱手術成功
晚上八點半左右接到動物醫院的電話,通知我手術開始
經過約半小時的等待,九點多動物醫院來電告知手術結束,
而且手術過程非常成功,明天可以在探病時間過去,



隔天下午大約2點左右接到動物醫院的電話,
告知球球今天的食慾和活動力,以及醫生傷口檢查情形非常好。
下午帶了球球最喜歡吃的飼料去看牠,
動物醫院客製化製作了一個球球專用的頭套,用寵物車推出來給我們看,
這道緊連眼睛和耳朵的傷口讓人看了好心疼,
如果都不管那顆腫瘤的話,也許失去的可能是耳朵和眼睛吧!


在動物醫院住了2天終於可以出院了,
早上醫院打電話告知我早上的診療情形和出院的消息,
辦理出院手續之後,還給我一份出院需知
提醒我開完刀後寵物的反應和注意事項,以及如何用藥
球球回到家的第一天果然像手冊上寫的一樣拉肚子了
還好接下來的幾天拉肚子的情況比較改善



習慣戴頭套之後,硬是要用最舒服的姿勢睡覺,根本不在乎傷口


一個禮拜後覆診時,腫瘤的檢驗報告也出來了


好消息是腫瘤屬於良性的,壞消息是之還是要注意其它地方是否有長腫瘤

覆診時拆掉了頭套,但是要再等幾天才可以拆線,
傷口旁邊的毛全都糾結在一起,是因為我一幫牠擦完藥,
藥膏都會被牠磨掉,所以我塗了一大坨,毛就變成這樣了


開完刀的第二個禮拜拆線了,球球開心的在草地上開心的跳來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