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春季日本京都&大阪賞櫻自由行~~京都篇~~


原訂2011年3月22日的京都大阪行程,在出發前突然遇到日本關東地區大地震,

因輻射問題,導致沒有人敢去日本,而紛紛退團,無法成行的我和老公又不能改地點,

只好自助旅行~

出國只敢跟團的我,遇到人生中的第一次自助旅行,心中充滿了不安,

加上出國前有一場主題婚禮要辦,根本沒有時間準備資料,

在出國的前2天才趕著去書店買京都、大阪自由行的旅遊書回家猛K,

還好旅行社的崔小姐和公司的同事幫忙協尋資料,不然我可能只能在日本的

飯店裡面觀光。

一抵達關西機場,馬上就迷路,不知道東南西北,也不知道要怎麼坐車去飯店,

只好向台灣的可樂旅遊,崔亞雯小姐求救。她很好心的打國際電話教我怎麼買票,

在哪坐車,可樂旅遊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好,這次日本地震事件,他們都是為顧客

著想,也站在顧客的立場安排,讓我最感動的是,在機場迷路時,打了好幾通電話

協助我。


在順利抵達飯店之後,我們依照書上介紹的景點來到最有名的伏見稻荷大社,當然也是

花了1個小時的研究地鐵,才到達的景點。

在日本自助行的好處就是,每個有名氣的景點搭乘交通工具都會到達,只是到站之後步

行的距離....有的還滿遠,要走很久>_<




這個訷社就是非常有名的藝技回憶碌拍攝影點之一,

小女孩跑去神社的這段場景






這是非常有名的清水寺,在裡面可以買到許多御守

在接下來逛了許多間神社比較下來,清水寺賣的御守是最便宜的。




這次來日本的時間太早,櫻花幾乎都只有花包,只有少數1、2顆開而已,

在某間日本料理店用餐時,裡面一位大陸的員工說,4月10日左右才是櫻花開放的季節。

日本的櫻花開的時候真的好壯觀,是一串一串的,好美!




在日本參拜神社是要錢的,只要進入神社就要付參拜費用,進去之後拜拜也要錢,

求籤也要錢,但是到八阪神社是不用買票進去的,但是在裡面求籤就要錢囉!$200日幣








在京都的路上都會看到打扮成藝技的日本遊客,
尤其是在寺廟附近和祇園,想要體驗藝技裝扮只要付費就可以,價錢好像是日幣一萬左右,
在八阪神社對面的馬路上往2樓的方向尋找,就可以找到體驗藝技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