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第四屆愛兔聖誕趴


 
活動網址︰ http://www.loverabbit.org/candy/news_detail.asp?NewsId=580

 

活動日期:2010/12/19() 下午一點到五點

活動地點:青年志工中心(忠孝東路一段) 捷運善導寺出口旁

活動主題:愛兔聖誕趴

活動內容:詳見活動流程

報名費用:每人NT$350、兔兔免費參加

人數限制:四十名

報名方式:本次活動僅限線上刷卡、超商代收的IBON繳款

     為管控報名人數,恕不接受其他方式報名(額滿後本頁面關閉)

 

繳款報名:線上刷卡         商品名稱請填寫(聖誕兔聚報名)

     超商代收(僅限使用ibon 商品名稱請填寫(聖誕兔聚報名)

 

 

 

 

 


各位親愛的兔友們,又到了每年一度的愛兔聖誕聚會的時候囉!今年大會依然準備了超級精彩的節目與各位愛兔志工朋友們同樂,除了下午茶的輕鬆聚會時光外,大會將替每一位報名參加的兔兔準備一個專屬的熱縮片小吊飾以及,小兔寶寶木頭鑰鎖圈,而這次聖誕老公公又會帶來甚麼樣的驚喜給大家呢?,本次為維護活動品質,參加人數限制在四十名(額滿同時關閉活動網頁),名額相當有限請大家趕快報名喔!

注意事項:

1.   兔主均需穿著『紅色』主題服裝入場、本屆嚴格執行未依規定者不得入場!

2.   每兔請準備價值約NT$100-NT$150之間的交換禮物(給兔兔)小禮品

3.   無論有無結紮,會場均嚴禁騎乘動作

4.   除了公母兔放風區與各桌外,寵物兔請勿落地,以維持場地整潔

 

更詳細的內容請上愛兔協會官網查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