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面這張一看就知道是兒童樂園啦!

其實我喜歡的景點很多,但是攝影師會依照路線來做安排

所以捨棄掉許多我喜歡的景點了,例如︰淡水的真理教堂、海邊的沙灘、、、、等等。

不過我們選的兒童樂園98年4月就搬遷了,這個景點只能成為回憶

還好我有拍到我喜歡的摩天輪和旋轉木馬,現在如果想拍這兩個遊樂器材

應該只能到六福村了吧!


=========================================================================

紅色這套禮服拍的景點全都是在汐止的夢湖拍的

除了漂亮的湖水,還可以拍山、冬天還有芒草(我最討厭芒草)

這裡算是私人的土地,但是開放給遊客免費進來

只有竹筏和白色的小船是要花錢租來拍照,每種500元,我本來想兩種都租

因為各有特色,但是攝影師說竹筏可以站著拍,坐著拍,趴著拍,所以我們只租竹筏



=========================================================================

這張主要是拍黃金瀑布,它有很多角度可以取景

我事後發現我們找的角度都不能顯現出黃金瀑布的特色

我們之前來這遊玩的照片都比婚紗照還要能突顯黃金瀑布的景色

唉!當初想重拍的態度應該要強硬一點


==========================================================================

這套禮服拍的景點全是在同一家餐廳拍的

這家餐廳是我住在基隆的好朋友小葉帶我們去的

第一次到這家餐廳時,我就被這間很有特色的裝潢吸引住

這間關於九份就是在九份老街往停車場方向的馬路邊

除了上面的地中海風格以外,下了樓梯有一個角落感覺像美式風格

中央有一面黃色的牆可以突顯出我的日式白紗

而且很少人在這間餐廳拍婚紗照,所以我特地指定要在這間餐廳拍照



=========================================================================

這裡是薇薇新娘攝影師~俊男~的私人景點

只是一顆看似普通的大石頭,卻可以拍出不錯的效果

我們當初選片的時候刪了很多張,滿可惜的,有很多張效果很美

我知道怎麼走,但是要形容就有點困難了



============================================================================

這張最多親友問是在哪拍的

其實就在野柳旁邊的公路下,只是很少人注意到

往野柳的路上朝野柳新村方向開進去,經過小魚村和海產店

接下來就走公路,右邊是海,我忘了是哪邊的公路停下來,車子就停在公路旁

然後往右邊的白色圍牆跳下去就到了

當然跳下去之前一定要看清楚是不是這樣的景點

這個點很好認,全是金黃色的石頭,然後有一窟一窟的水池,好像天然形成一樣

也不用擔心漲潮,只是要小心其中一窟特別深

如果是白天去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都看的清楚

我們當天是拍到晚上,在水池中拍婚紗的人又多

所以我們才會走到深的水窟,後來就換了一個比較適合的

才有辦法坐在水裡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