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子也會看電視??

平常我們坐在沙發上就是看電視、看雜誌.......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看(電視當然是開著的)

我本來還以為只是巧合,牠剛好跳到沙發上而已

結果後來又發現了很多次牠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就觀察牠都在看什麼節目

好像除了新聞以外牠都會看

有一次我在看卡通(忘記是什麼卡通) ,趁廣告時去晒衣服

晒完衣服回到客廳,看見球球又在沙發上看電視,而且眼睛睜很大在看

一定是牠看我們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所以就模仿我們,也在沙發上看電視


================================================================================

當然有時看電視想睡覺,我也會直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某天,我又發現牠窩在沙發上睡覺

接下來,我就常常發現牠在沙發上不是看電視就是在沙發上睡覺

除了這個以外,牠還會學我們抽面紙

面紙就放在沙發旁的小茶几上,牠在旁邊觀察我們久了

有時也會跳到小茶几上去用嘴抽面紙

就像電視面紙廣告的小狗一樣,一張一張的抽

真是不能小看一隻小小的兔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