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是一隻讓人又愛又恨的動物!

尤其是看見牠做賊心虛的表情時,你可要注意了!

============================================================================================

兔兔在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牙齒養養(就像小孩子在長牙一樣)

電線,衛生紙,報紙,木質家具,外套的拉鏈......

只要是牠看上眼的東西,馬上逃不出牠的魔牙!

網站上有人說,只要買木質的磨牙棒給牠就好了,

我家的球球才不這麼想,只要是兔子專用的磨牙用具

牠全不要,牠偏偏喜歡我的皮包拉鏈、書報夾的報紙、電話線、電線......

都逃不了牠的尖牙利齒。

=======================================================================

有一天,吃完便當,把竹筷子丟到垃圾桶

球球馬上衝過來,叼了就跑,啊!原來牠喜歡竹筷子

早說嘛,害我花了一堆錢去買兔子的磨牙用品

不過,家裡的電線還是要小心,只要牠閒肯沒事想到,就會去啃一下

像我家的電話線,已經換了三條了........>"<........

========================================================================
做賊心虛的從冰箱後面走出來 

=========================================================================
有一次更誇張,躲在冰箱後面偷咬電線(當時我正在看電視,沒有注意到牠)

突然一聲爆炸聲(還有火花!),我嚇一跳以為冰箱自已爆炸了

移開冰箱一看,地磚有一小塊燒黑了,還好沒有造成火災

球球也真命大,只是嚇到,沒有受到傷害

之前聽說有人的兔兔咬到電線爆炸,結果嘴巴歪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小姐y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